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新锐体育联盟出征南非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专区 > 新锐体育联盟出征仪式动态

贵州都市报记者李丹飞赴南非 用40天采访世界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13:18

  6月11日,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将在神秘而热情的南非大地上拉开序幕,最具人气的阿根廷队到了,五星巴西到了,神秘之师朝鲜也到了……昨天,我们也启程去与他们“会师”——本报记者特派记者李丹已于昨日离开贵阳前往广州,她将从广州取道曼谷飞赴南非约翰内斯堡,在约翰内斯堡与新锐媒体联盟记者会合后,开始她的世界杯采访之旅,整个采访行程将到7月15日结束,历时40天。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来非洲大陆,但对本报来说,世界杯已经是老朋友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我们都派出了特派记者现场采访。南非世界杯,是我们第三次与世界杯零距离。同往届不同的是,这次本报记者持有的不再是各地组委会颁发的采访证件,而是国际足联正式核发的记者证,李丹是本报最优秀的体育记者之一,也是本次赴南非的中国体育记者里为数不多的女记者之一。在接下来的近40天里,她将以笔为舟,带你飞渡三万里,品读足球英雄壮丽诗篇;本报亦以纸为媒,邀你共尝这道全世界球迷的饕餮盛宴。

  南非之行,本报与《华商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半岛都市报》、《新京报》、《大河报》、《上海青年报》、《华西都市报》等20家国内知名媒体,组成新锐体育联盟联合报道团,并联合搜狐网一起进行此次南非世界杯的采访,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丰富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