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王力宏化身阿根廷战神 谢娜设计球星造型

王力宏陈汉典化身阿根廷战将
1/5

王力宏陈汉典化身阿根廷战将

2010年06月07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1日,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而王力宏首次执导的青春浪漫喜剧电影《恋爱通告》也于近日曝光了王力宏和陈汉典在片中身披夺标大热门阿根廷队队服的形象。大部分中国观众历来对技术精湛、脚法出众的阿根廷队情有独钟,而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更是拥有世界上最豪华的前锋线。

  王力宏饰演的大明星杜明汉在《恋爱通告》中伪装身份去追求民乐系女生刘亦菲,专程找来谢娜扮演的百变造型师为自己和陈汉典乔装打扮。蓝白相间的箭条衫和飘逸的长发是阿根廷球星的标志,如今在谢娜的精心设计下,王力宏一头卷发倒是和当年球王的队友战神巴帝有几分相像,陈汉典则摇身成为小跳蚤梅西。

  为什么不是巴西队、西班牙队或者英格兰队,难道初当导演的王力宏透过《恋爱通告》已经提前预言阿根廷队将最终夺得“大力神杯”,光影与绿茵之间究竟会碰撞出产生何种奇妙的火花,只有等待世界杯比赛正式揭幕后才能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