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敲定世界杯首发11人 卡卡心情很好状态不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7日13:14

  华奥星空讯 已经到达南非的巴西队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向全世界媒体展示了世界杯首发阵容。其中明星球员卡卡虽然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但他的状态却值得怀疑。

  在去年联合会杯上屡试不爽的4231阵型将成为邓加为巴西配备的首选阵容。本赛季在皇马久伤初愈的卡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新秀巴斯托斯则占据了左后卫的位置。

  在热身训练中,主力队员后卫从左至右是巴斯托斯、胡安、卢西奥、麦孔,中场双后腰是吉尔伯托和梅诺,三名前卫是罗比尼奥、卡卡和埃拉诺,前锋是法比亚诺。这是一个非常齐整的阵容,尽遣主力。

  邓加为巴西队安排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赛,在他“混搭”的两个小组中,卡卡和罗比尼奥分处不同小组,最终罗比尼奥组3:2战胜卡卡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而卡卡却毫无亮点。罗比尼奥是当日训练中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在左边路非常活跃,并有一次直接完成对卡卡的突破。久伤的卡卡的状态成为邓加值得考虑的因素。

  本次训练也是主力门将塞萨尔的第一次复出训练。虽然他一直在场地外热身,出现在主力阵容的门将是来自热刺的戈麦斯,但从塞萨尔的恢复情况来看,国米门神出现在对朝鲜的比赛中的可能性非常大。(郝铮)

  预测巴西主力阵容

  门将:塞萨尔

  后卫:巴斯托斯、胡安、卢西奥、麦孔

  后腰:吉尔伯托、梅诺

  前卫:罗比尼奥、卡卡、埃拉诺

  前锋: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