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啦啦队选拔赛世界杯期间开战 冠军奖金达5000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2:50

  由本报主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独家冠名的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将在6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32支参赛啦啦队将会通过两天的角逐排定最终座次!另外,选手们在可能获得赛事大奖的同时,所有人都将获得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本次“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此前已经经过了海选和复赛,最终确定了32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决赛。南非世界杯将会在6月11日开幕,6月12日和13日两天,世界杯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将会正式展开,届时32个参赛代表队在舞台上展示32强的风采。决赛时,比赛地点仍设在幸福家居,欢迎广大读者届时到现场观战。通过两天的比赛,32支啦啦队的座次也将最终排定,各个奖项也会名花有主。

  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大赛还设最佳上镜奖、最佳表演个人奖、最佳才艺展示奖各一名,各奖奖金500元。A15e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