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酒店超贵活鱼讨好英格兰队 大钻戒诱惑辣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7日12:32

  满缸的深海活鱼、来自东方的熏鳗鱼、斑马皮具,还有价值200万兰特的钻戒在静静地等候它们的主人——英格兰队的随队夫人们,她们已经入住迷城的皇宫大酒店。

  昔日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昨天出现在约翰内斯堡西部的罗德宝特,观看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这场比赛美国队以3∶1取胜,让与美国队同在一组的英格兰队眼前一黑,尤其是在突然失去费迪南德的情况下。小贝为英格兰队探营,同样鲜有笑容。

  为了讨好英格兰队,他们下榻的酒店弄来6缸超过1000美金一缸的大活鱼,酒店大厨表示还会继续为这支宝贝球队去寻找世界美食,因为他们是最有消费潜力的。

  辣妹维多利亚原计划在本周入住鲁斯腾堡的五星酒店,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小贝的结发妻子已经在昨晚入住。为了能趁机赚一笔,酒店临时搞来一枚11.5克拉的大钻戒,并以打折的幌子希望以200万兰特(约30万美金)的价格找到它来自英格兰的女主人。

  在上周五0∶1热身赛败北后,法国队昨天悄然抵达南非。背着黑色行李袋的亨利满脸愁容,当地酒店特意从欧洲淘弄来稀有的菌类,让珍馐美味来弥补亨利失落的心情。

  为了一睹明星大腕的风采,昨晚有上千人赶到乔治城欢迎法国队的到来,虽然警察设立了隔离带,但是亨利的到来还是引起了防爆警察的巨大恐慌。

  特派记者 林春峰

  (快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