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球星罗本受伤暂不去南非 暂时不考虑替代者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7日12:31

  5日晚,荷兰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匈牙利队。范佩西、斯内德、罗本、范博梅尔和埃利亚先后建功,最终荷兰在出征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6比1大胜对手,取得了连续19场不败,并在2010年的国际比赛中保持全胜。荷兰队边锋罗本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2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罗本痛苦倒地,并随即下场。

  比赛进行到约88分钟时,罗本在没有激烈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痛苦地摸着自己的小腿。伤病的痛苦,已经让罗本无法再坚持比赛,随后罗本下场。据初步预测,伤情为韧带拉伤。据路透社报道,罗本已经被送往医院,详细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将确定其是否能够参加接下来的南非世界杯。

  据荷兰媒体最新的报道,荷兰大部队于当天晚上飞往南非,罗本因为意外受伤没有跟大部队一起走,他将在医院接受检查。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现在暂不考虑替代者,他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罗本。如果罗本安全无事,我宁可输掉这场比赛。他感到强烈的刺痛,看起来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