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德罗巴手术成功 科特迪瓦足协称征战南非没商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7日12:23

  世界杯热身赛悲剧不断,德罗巴被日本队后卫田中斗笠踢伤右肘。不过,德罗巴的手术相当成功,科特迪瓦足协表示:德罗巴依旧能参加南非世界杯。

  科特迪瓦足协发言人认为,德罗巴还能赶上小组赛。6月5日,德罗巴肘部手术结束后,科特迪瓦足协第一时间宣布: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德罗巴没有被排除在大名单外。目前,距离科特迪瓦的世界杯首战已经不足10天,即使德罗巴恢复迅速,他也无法痊愈。这种情况下,德罗巴只能带伤上阵。英国媒体透露,目前切尔西俱乐部正在和科特迪瓦队进行沟通,不排除对方放弃等待魔兽的可能。

  此外,荷兰队大将罗本的伤势也引起了欧洲媒体的广泛关注。西班牙媒体纷纷认为,罗本将错过南非世界杯。14日,荷兰将迎来小组赛首场赛事,罗本缺席已成定局。主帅范马克维尔透露,自己会在世界杯前最后1小时做出最终决定,显然,罗本想要参加南非世界杯只能祈求奇迹诞生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