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选拔走进高校 艺术学院美女都是足球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7日12:10

   实习生杨若君 本周五,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 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走进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气温也很低,但“宝贝”们却用激情点燃了赛场的气氛。

  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女生曹江轻雨,凭借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和一身粉色连衣裙吸引住了在场男性观众的眼球。这位美女不但相貌出色而且身怀“十八般武艺”,会演奏各种乐器,还有一副好嗓子,场上她以一首粤语《双重打击》把大家都震住了。有男性观众听得大吹口哨,就连主持人也调侃说:“能娶曹江轻雨回家做老婆,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赛后曹江轻雨表示:“因为28日的比赛我没有能报上名,所以今天特意冒雨赶来了,我喜欢足球,喜欢世界杯,不要看我外表文静,可是我喜欢架子鼓,喜欢一切充满活力的东西。”

  来自冶金工校的解娟留着短发,穿一身牛仔,看起来娇小可爱。可能是因为主场作战,解娟的表现充满活力。解娟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达人,不但对主持人的问题对答如流,而且经常还能来上一两句专业术语。当说起她的偶像阿根廷球星梅西时,这位美女两眼放光,滔滔不绝:“我真想去南非,去体验四年一次的足球狂欢,更想去为我的偶像梅西加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