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女婿挑战其禁令 阿奎罗微博向球迷介绍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12:07

  “我们是英格兰人,不用微博。”可以算是三狮军团的标语了。卡佩罗铁一般的禁令中要求球员在世界杯期间不许使用Facebook、Twitter等微博工具,即便在球员们向围绕家长一般围着卡佩罗吃饭之时,有人拿出手机在餐桌上摆弄都会惹得铁帅生气。

  这么说来,鲁尼和杰拉德拥有商人般的小聪明和察言观色能力,有机会就背着卡佩罗偷摸做着小动作。不过杰拉德新近成为英格兰队长,既然有“以身作则”一说,杰队该想着收敛自己的小动作了。

  不光是卡佩罗,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也对各种社交网站说‘不’,他决心将自己的队伍从媒体和球迷的纷扰中隔离开,包括斗牛军团的报道,也是有选择性地送到西班牙基地。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举动总是会惹来争议,潘帕斯雄鹰在抵达南非之后一直关着大门自个儿训练,媒体们还抱怨无从了解到阿根廷队的动态,因为在这里微博也被马大帅禁止了。“我是我们队唯一一个有微博的球员!”有人向马拉多纳挑战了———挑战的正是他的女婿阿奎罗。阿奎罗不仅介绍了基地训练营里的情况,还提醒过球迷:“别忘了两天后就是我生日了!”

  如果禁博是为了保护球队的隐私,没有哪支队伍做得能比朝鲜更完美。拍照?NO!采访?NO!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墙将球员们和外界彻底隔离开来,还有警察看护着墙内的人。训练是悄然无声进行的,既然看不到外界的风景,球员们都把目光往地里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