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切尔西魔咒困扰六球星 罗本米克尔因伤难赴南非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11:42

  N钟荷

  北京时间6月5日晚,荷兰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迎来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匈牙利队。经过90分钟鏖战,荷兰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6比1强势逆转匈牙利,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罗本在比赛的尾声中受伤离场,此后,英国媒体证实,罗本由于要接受检查,将无法随队一同前往南非。贝克汉姆、皮尔洛、巴拉克等巨星纷纷伤别世界杯,南非世界杯的精彩程度将大打折扣,有媒体就将罗本、巴拉克等球员联系到了一起,提出了“切尔西魔咒”这一概念。

  乐极生悲 罗本受伤

  前晚,罗本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不错,他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然而到了比赛的第8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随后被医务人员搀扶下场。队友们对罗本的伤情十分担忧,罗本走向更衣通道时,库伊特和几名坐在板凳上的球员一同抱怨。赛后,罗本的队友范佩西告诉荷兰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罗本已被送到就近的医院接受检查,以确认是否伤到了左腿筋腱。

  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周就将开赛,荷兰也即将飞往南非备战,英国媒体证实,罗本由于要接受检查,将无法随队一同前往南非。如果罗本真的受伤,对无冕之王荷兰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打击。

  切尔西魔咒很可怕

  如果说世界杯前巨星纷纷因伤缺阵和哪支球队有密切关系的话,切尔西是首选,除了罗本这位前切尔西球员,目前有5位现役的切尔西巨星恐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

  英国媒体报道说,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现在情绪有点不稳定,因为他的异国切尔西队友接二连三受伤。右后卫博辛瓦因伤没有入选葡萄牙的大名单,巴拉克和埃辛退出世界杯,德罗巴右臂骨折。由于左膝伤病无法及时痊愈,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也无法参加世界杯了,尼日利亚足协前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并急召法甲索肖年轻前锋布朗来顶替。

  为了参加世界杯,德罗巴还在积极努力,他昨晨在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接受了手臂手术。科特迪瓦足协说德罗巴的手术很成功,但能否参加世界杯以及何时可以上场还是未知数。德罗巴在接近肘关节的尺骨上端嵌入硅胶脂,他的主治医师坚信“魔兽”可以很快重返球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