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不想巴萨专注世界杯 小法想助西班牙夺取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11:12

  新华社马德里6月6日体育专电 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队的队友佩德罗6日表示,尽管最近有关小法转会巴塞罗那队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小法目前还是心无旁骛,一心只想为西班牙队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

  佩德罗说:“法布雷加斯用他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巴萨的青睐,但他目前只希望能集中全力踢好世界杯。”

  据悉,小法所在的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拒绝了巴萨3500万欧元报价,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却称小法仍有很大希望加盟巴萨。

  出生在巴萨罗那的小法出自巴萨青训营,2003年,当时年仅16岁的他被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中,从此,西班牙中场开始了他在“枪手”的职业生涯。

  对于小法可能的回归,效力于巴萨的佩德罗说:“我当然希望在巴萨见到他,他已经离开很长时间了。他对巴萨的一切都十分熟悉,我相信如果加盟巴萨,他一定会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

  同样效力于巴萨的哈维也欢迎小法重回巴萨,他说:“如果他能来巴萨,我会十分高兴。我已经告诉他,巴萨是最适合他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