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洲门神因家庭原因回国 澳足协申请增补第24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6月07日11:0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开幕在即,澳大利亚队却突生意外。当地时间6月6日,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由于家庭原因暂时告别南非回国,他甚至可能缺席本届世界杯。

  琼斯现效力于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是澳大利亚主力门将施瓦泽的替补。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透露,在球队抵达南非后不久,琼斯就得到了一个消息,他4岁的儿子卢卡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得知爱子患病后,琼斯立即飞往法国与家人汇合,他的国家队队友也知道了这个消息。

  澳大利亚足协透露,他们还不清楚琼斯是否能如期回归。一旦琼斯无法归队,他们正在考虑用球员替代他的位置。目前,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以“特殊情况”为由申请增补一名门将,以替代琼斯参加世界杯。目前,正在等待国际足联的书面确认。

  如果琼斯确定缺席,加莱科维奇是最有可能替代他的球员。尽管加莱科维奇没能入选澳大利亚世界杯参赛阵容,但他正在随澳大利亚队一起训练。一旦得到主帅维尔贝克的征召,他可以火线上阵。(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