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带阿根廷战术训练 首战阵容渐浮出水面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0:46
  本报讯 来到南非之后,阿根廷队一直进行着封闭训练,此前的一周以恢复训练和体能训练为主。而现在,阿根廷队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战术训练。

  阿根廷队将会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球队的首发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

  马拉多纳将会采用3-4-1-2的阵型来应对非洲雄鹰,后防线上将会撤掉一人,奥塔门迪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状态神勇的特维斯将会进入首发,搭档伊瓜因。

  从阿根廷队的训练就可以看出,特维斯将会是球队在攻击线上的重要棋子,肯定会出现在球队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门将罗梅罗和右翼选手古铁雷斯同样也会成为阿根廷的首发11人。

  萨内蒂的缺席曾引起了广泛的质疑之声,但是马拉多纳正在证明不招萨内蒂入队有自己的原因。实际上,萨内蒂在预选赛中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尤其是客场1:6惨败给玻利维亚和主场输给巴西的那两场比赛,他也因此没有得到马拉多纳的认可。虽然萨内蒂是国米的旗帜性人物,但是最近几年,他并未完全把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带到国家队中来。

  古铁雷斯则用出色的韧性和满腔的斗志征服了马拉多纳,而他出色的防守能力正是阿根廷队所需要的。防线上还有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而马斯切拉诺将成为球队最坚实的屏障。

  老将贝隆将会在中场控制球队节奏,他的长传调度会增加阿根廷队阵容的宽度。迪马里亚将会出现在阿根廷队的左翼,同右翼的古铁雷斯相比,他会更多地参与进攻,但是仍会承担起一定的防守任务。

  梅西是球队毫无争议的核心球员,他将会在两名前锋身后担任影子杀手,他的创造力是球队灵感的最大来源。

  伊瓜因和特维斯将会成为球队的双前锋,伊瓜因会出现在突前中锋的位置上,而特维斯会游弋在他的身后甚至会回撤拿球。

  阿根廷世界杯首战先发阵容预计为:门将:罗梅罗;后卫: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中场:古铁雷斯、马斯切拉诺、贝隆、迪马利亚;前腰:梅西;前锋:特维斯、伊瓜因。 (威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