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热身赛上受伤暂不前往南非 恐缺席荷兰首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0:31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晨,“无冕之王”荷兰飞往南非,但是在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上受伤的罗本只能单独留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接受治疗。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罗本缺席6月14日的首场比赛几成定局,能否赶上其他的比赛也成为疑问。

  前晚荷兰与匈牙利的比赛中,罗本第46分钟替补出场,他在第64和第79分钟连下两城,帮助荷兰以6∶1大胜匈牙利。杀得兴起的罗本在第88分钟在右路内切后准备用左脚向右路传球,结果在没有身体接触情况下受伤倒地。罗本迅速抱住左膝下方的受伤部位,疼得龇牙咧嘴。经过短暂治疗后,罗本一瘸一拐离开球场,缓缓向更衣室走去,初步诊断是韧带拉伤。罗本自己称,“感觉到强烈的刺痛。”范马尔维克则表示:“罗本的受伤不是个好消息,我宁愿用输掉这场比赛来换取罗本不受伤。”范马尔维克表示,目前不会考虑临时征召替代人选,“先看检查结果怎么样,然后我们再做决定,不过我不会放弃希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