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南非首训遭遇毒蛇 众将怨气连篇起诉FIFA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7日10: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输给中国队,法国全队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昨日抵达开普敦,并入住度假胜地克尼斯纳岬角的一家酒店。在他们训练前,训练场地上竟然出现两条毒蛇。

  在正式的训练还未开始之前,法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对训练场地进行例行的检查时,发现在训练场内出现了两条毒蛇。这引起了法国足协和南非警方的高度注意。

  输给中国队后,心情本来就不好的法国人把怨气一股脑地发给了FIFA和世界杯组委会,并因此提出了正式的投诉。FIFA方面也会同组委会将这一问题当成威胁球员人身安全级别的事件,迅速向组委会委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后续的防范措施。(方晓)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