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主帅勒夫迟迟不续约 贝肯鲍尔炮轰拜金主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7日10:26

  日前,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因为过去半年德国足协和勒夫之间的续约纠纷对勒夫公开进行了指责。

  从去年年底开始,勒夫续约一事突然搁浅,在之后的几个月里,双方纠纷一直就没有平息过,以比埃尔霍夫和勒夫为代表的教练组始终无法和德国足协达成一致。今年3月,尽管勒夫和德国足协宣布在世界杯之后再谈续约问题,但是国家队主帅和足协之间的矛盾无疑给德国队世界杯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日前接受《德国日报》采访的时候,贝肯鲍尔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勒夫迟迟不愿意续约:“国家队主教练不该有合同,我当时在国家队当过6年教练,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合同!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作为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还需要合同?是为了辞职后的补偿金?”在采访的最后,贝肯鲍尔也对当今足球拜金主义进行了批评:“现在的足球界就像是一个马戏团,尤其是那些足球中介人,他们眼里只有钱。” (殷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