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奇拉维特展望世界杯信心足 巴拉圭能击败意大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22
  中新网6月7日电 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的首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赛前给自己后辈们打气,称这支意大利队实力并不强。

  这位以主罚任意球、脾气火爆著称的著名门将谈到巴拉圭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的时候表现得很轻松。“我相信巴拉圭有击败对手的一切条件,”奇拉维特说,“意大利球员阵容老化、我们有机会取胜。”

  奇拉维特认为,这场比赛将是巴拉圭小组赛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与其同组的还有新西兰队和斯洛伐克,实力平平,巴拉圭也有挤掉意大利队、小组头名出线的雄心壮志。

  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很可能遭遇拥有恐怖进攻火力的荷兰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