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热身赛荷兰付惨痛代价 罗本受伤暂不随队赴南非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7日10:21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荷兰在主场6∶1战胜来访的匈牙利。荷兰队边锋罗本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2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罗本痛苦倒地,并随即下场。

  比赛进行到约88分钟时,罗本在没有激烈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痛苦地摸着自己的小腿。伤病的痛苦,已经让罗本无法再坚持比赛,随后罗本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下场。初步预测,伤情为韧带拉伤。

  据荷兰媒体最新报道,荷兰大部队将于今天飞往南非,罗本因为意外受伤将不会跟大部队一起走。

  罗本是否会就此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暂时还没有定论。今天,小飞侠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伤势。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对于罗本的受伤表示难以接受:“看到他受伤,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不可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我宁愿输掉这场比赛也不要看到有球员受伤。这已经是最后一场练习赛了,而此前所有人的状态都非常好。”

  此前,荷兰队另一名球员范德法特由于同样的伤病不得不休养,但其复出的速度超出人们的意料。这也让范马尔维克对罗本的复出相当有信心。“我相信他能够很快恢复。只要他的身体状况允许了,我会立刻让他赶到南非。我可以在我们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24小时再补入一名球员,但是我会等到最后一刻。”

  据最新报道,罗本受伤的部位是脚踝,他已经从疼痛中冷静下来,目前感觉还行。

  本届世界杯荷兰的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1点半(北京时间14日晚7:30)在约翰内斯堡打响,对手为丹麦。丹麦昨日在热身赛中0∶1不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

  图为罗本痛苦倒地,队友在一旁询问他的伤势并安慰他。 小新摄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