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草根球员”热盼世界杯 法国队已不被球迷看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10: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峻 实习生姜蒙)南非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这让武汉城市联赛的“草根球员”们兴奋不已——在昨天的城市联赛的赛场上,他们为自己的球队努力争胜,而在场下,他们则围坐一起为世界杯各自支持的球队争论不休。“中国队都能赢主力出战的法国队,这说明法国已不是昔日那支王者之师了。”贝尔信·楚天都市报队队长邓鹏伟认为。说起其他豪门,邓鹏伟表示还是支持巴西、德国、西班牙这些有夺冠的经验或者实力强大的老牌劲旅。支持传统强队的还有武汉猎人队队长李家林和博发队教练喻武,理由也很简单——实力和经验决定一切:“如日中天的西班牙最有夺冠的实力,经验丰富、底蕴深厚的意大利也会走得很远。”

  有人支持球队,自然也有人支持球星。雷院防雷队队长钟勇在表示支持阿根廷的同时特意提到了梅西,他说:“阿根廷的打法风格本身就比较成熟,而且梅西的杀伤力实在太强了。”

  看世界杯固然很爽,而在此期间能上赛场练上几脚也是许多草根班子的心愿,“看着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在南非征战,自己也可以在城市联赛的舞台上过过球瘾,想想都觉得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