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立誓夺取大力神杯 头号球星欲重现巴萨辉煌

2010年06月07日10:01

  本报讯 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昨天表示,他希望在世界杯上重现在巴萨的辉煌,以帮助阿根廷队把大力神杯带回家。

  即将23周岁的梅西,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共打进47球,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在阿根廷队,他的表现却判若两人,一度引发了阿根廷球迷的不满。

  对此,梅西表示:“在世界杯上,我相信可以做的很好。我的梦想是带领阿根廷在南非大陆上夺得荣誉,作为我个人而言,我保证能像在巴萨那样出色。虽然我们在预选赛中不太顺利,但也让我们更强大了,我们决定在世界杯上好好表现自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