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世界杯32强探营之葡萄牙 新黄金一代有望创奇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9: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葡萄牙队一向不缺国际巨星,从“黑豹”尤西比奥到菲戈、鲁伊·科斯塔、C·罗纳尔多,葡萄牙总是能为国际足坛贡献出顶级球星。然而由于缺乏顶级前锋,葡萄牙队近10年来在大赛中始终无法将强大的中场优势转化为更多的关键进球。历史上葡萄牙人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为1966年的第三名。

  作为2004年欧锦赛亚军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第四名,葡萄牙队是南非世界杯上不可忽视的强队。在奎罗斯的带领下,这支由C罗、纳尼、丹尼、阿尔梅达等“新黄金一代”构成的葡萄牙队有望在南非创造奇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