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费迪南德无缘世界杯 “水果妹”或成为一丝宽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57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虽然无缘南非世界杯,但费迪南德可能也有一丝聊以自慰,这就是28H的大奶“水果妹”波法。

  去年波法正在彷徨无助之际,幸蒙“铁卫”费迪南德慧眼赏识,在他创辨的网络杂志“五号”(跟他的球衣号码相同)工作,并担任写真模特儿。果然,随后的一个“水果”写真专题,让她一炮而红,连《花花公子》杂志都注意到她。

  虽然人红了,出席活动、代言的机会多也变多了。但波法懂得感恩。一年多以来,她还是继续为《5号》工作;为杂志做宣传、访问名人,也拍摄清凉写真。据说,许多名人有机会被胸部28H的波法访问时,都High到不行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