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世界杯意大利巨星如云 老帅里皮带队冲击第五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7日09:55

  主教练:里皮里皮是位知人善任、用人不疑的老帅,同时,里皮对于在世界杯这种大赛上使用什么样的战术、怎样调度球员、如何指挥充满了经验。2006年里皮带领意大利队运用整体足球的战术体系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如今这位老帅能否带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明星球员:巨星如云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1934/1938/1982/2006

  【战术打法】意大利目前的23人大名单上有几乎一半的人都是2006世界杯的阵容,可见还是会采用传统的防守反击打法。目前后防线是意大利的软肋,卡纳瓦罗已经没有当年的神勇,赞布罗塔状态也有所下滑,曾有的“混凝土防线”已岌岌可危。

  【前景预测】意大利本组的对手都算不上太强,却又不能小觑,尤其首战对阵巴拉圭,巴拉圭是以南美区第三名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稍有不慎就会被巴拉圭“做掉”,赢下巴拉圭,意大利就相当于提前进入淘汰赛阶段。不过晋级16强后意大利需要面对E1或E2,有可能是荷兰和喀麦隆,此番必然是一场硬仗,意大利卫冕之路必然充满艰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