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卡娇妻领衔种子队当家花旦 小猪女友堪称尤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9: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如果说世界杯是一次足球饕餮盛宴,那么各小组中的种子队便是宴席上的主菜。当“主菜”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时,他们背后的女人则用美丽给这道主菜再添一道猛料。

  荷兰

  范德法特的太太西尔维是荷兰著名主持人,美丽的西尔维跟帅气的范德法特十分匹配,两人是足坛公认的金童玉女,现年31岁的西尔维·梅斯有着亚裔血统,她足足比范德法特大了4岁。

  英格兰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杰拉德低调,他的妻子库兰同样低调。库兰很少抛头露面,只会在闲暇时刻为一些杂志拍拍照片、写写专栏。据悉,尽管是足球明星的妻子,但库兰并不喜欢足球,就连杰拉德的比赛,库兰也不是每场都看,“我会挑一些重要的比赛看。”

  德国

  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莎拉是德国太太团里数一数二的性感尤物,再加上小施在国家队的抢眼表现和绝对地位,她自然也成了媒体追逐报道的目标。

  莎拉·布拉德娜身高1.81米,尽管年龄不大,但已是时尚界明星,甚至有人认为她会成为德国的下一位世界级超模。

  意大利

  布冯的妻子是意大利时尚圈内著名的美女——塞雷多娃,其向来以拍照作风大胆、性感美艳而著称。

  塞雷多娃在20岁就获得了捷克小姐的亚军,之后来到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在法国某杂志去年6月进行的评选中,塞雷多娃力压C罗女友和辣妹当选最性感的球员女友称号。

  阿根廷

  阿根廷性感女星卢西亚娜是梅西的女友?这可吓坏了巴萨的球迷。不过,他们很快就放心了。梅西的真爱原来只是家乡一个名叫安东内拉的大学生,她长相乖巧,清纯可爱。

  南非

  由于主教练佩雷拉弃用了状态不佳的麦卡锡,英超埃弗顿队的前卫皮纳尔便成为南非阵中最大牌球员。这位闯荡欧洲多年的帅哥当然也要娶一位大美女了。

  西班牙

  去年采访联合会杯期间,卡波内罗在南非和卡西利亚斯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皇马门将战胜了很多有实力的竞争者最终才将卡波内罗追到手。

  巴西

  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卡罗琳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从来不越雷池半步,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卡卡开玩笑说:“那是属于托蒂、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地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