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揭秘巴拉圭:巴尔德斯成核心 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7日09:52

  主教练:马蒂诺阿根廷人马蒂诺师承阿根廷名帅贝尔萨,从师傅那里学来的进攻理念使他完完全全灌输给了目前他执教的巴拉圭队,巴拉圭也因此从防守见长的球队猛然变身“预选赛杀手”,尤其是巴拉圭以1:0击败阿根廷的比赛,险些让“马大帅”的世界杯之旅真的“没戏”。

  明星球员:巴尔德斯

  作为在预选赛上一脚击溃阿根廷的影子杀手,巴尔德斯是巴拉圭锋线上的绝对利器。这位曾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的巴拉圭国脚以出色的射门技术和刁钻的射门角度著称,是马蒂诺进攻体系上的一把尖刀。

  世界杯最好成绩:16强1986/1998/2002

  【战术打法】如今的巴拉圭在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打造下,已转变为依靠边路下底传中、双前锋配合的攻击性球队。

  【前景预测】首战便面对上届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巴拉圭队并不胆怯,因为在预选赛上巴拉圭曾将巴西和阿根廷挑落马下,有了这样的底气,巴拉圭必然放手一搏,全力争取首战对意大利的胜利。小组出线问题应该不大,但要想走得更远必须提高进球效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