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阿根廷8名球员受兴奋剂检测 6名随队球迷被遣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09:4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6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正在紧张备战的阿根廷队却遭遇了一些麻烦,队中8名球员6日受到国际足联的突击兴奋剂检测,而随队前往南非的六名球迷也被认定为足球流氓,已被遣返回国。

  接受兴奋剂检测的8名球员是阿奎罗、米利托、特维斯、罗梅罗、安杜哈尔、波索、加尔斯和罗德里格斯。这次兴奋剂检测本是国际足联的例行检测,然而让阿根廷队不爽的是检测时间被安排到了一大早,严重影响了队员的正常休息。

  球队体能训练师西尼奥里尼抱怨:“这简直是对球员的不尊重,我们原本打算晚起一小时,但检测人员却可以在任意时间随便对球员进行检测。”

  球员睡眠因兴奋剂检测受到影响,随队球迷也在当天遇到麻烦。南非移民局表示,在随阿根廷队前往南非助阵的球迷中,有6人被认定为足球流氓,这6人当天已被遣返回国。(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