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为世界杯备课网友晒彪悍“攻略” 哄老婆第一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16
  1、哄老婆攻略

  要点:好话说尽家务包完

  “世界杯就是我的命,谁能帮我搞定老婆?”近日,不少论坛相继出现这样的求助帖。很快就有网友给出各种攻略,攻略中就有专门对老婆下的“药方”。并给出了多条解决方案:

  一、去超市买点零食,然后抱着老婆说“我们一起看电视吧”,接着就把台调到“世界杯”,然后亲她一下,用力抱着她,那样保证她不会说你了,但要注意时不时地往她嘴里塞吃的;

  二、没事多给她买点裙子、鞋子、化妆品。希望她能在临门一脚时不像金字塔一样稳站在电视机面前;

  三、怕老婆的兄弟,最好把阵地转移到朋友家里,免得你家的锅碗瓢盆、主板那些,成为你膝盖下面的凶器。

  2、熬夜养生攻略

  要点:晚饭少点早餐管饱

  热心网友总结熬夜须知:

  1、熬夜时要吃热的东西;

  2、晚饭不能吃太饱;

  3、注意保暖,不要冻着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够多的白开水;

  5、熬夜时,应不时做深呼吸;

  6、早饭要吃饱不要吃凉的食物;

  7、早上七八点钟,若要睡觉,一定要收心。

  3、输球调整攻略

  要点:玩方块游戏

  “要是我喜欢的球队输了,被淘汰了,我咋收拾心情呢?”网友发帖求助。

  很快就有网友支招:“玩会儿游戏,建议玩俄罗斯方块,可以有效地转移注意力,缓解由于创伤所造成的心理伤痛。没什么,自己喜欢的球队即使输了,也会再赢回来的,要对你喜欢的东西有信心。” (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