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伤心世界杯:荷兰少了罗本 尼日利亚没有米克尔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7日09:13

  □王越

  早报讯 当热身赛变成“伤身赛”,那些为世界杯等待了四年的明星们,终究是悲情主角。皮尔洛和德罗巴的故事还在眼前,罗本和米克尔又加入了伤员名单。看来,把南非世界杯称呼为“伤”心世界杯,似乎更合适。

  荷兰少了“小飞侠”

  范马尔韦克很后悔,正如这位荷兰队主帅自己所说:“我宁愿用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换回一个健康的罗本。”

  不过,后悔药没处买,当故事变成“事故”,你就只能安然接受。

  前天晚上的世界杯热身赛,荷兰迎战匈牙利,谁都没把这么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放在眼里,但问题是,“小飞侠”挂了。

  本场比赛罗本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绝对惊艳,两个进球外加一次助攻,一场6比1的大胜,似乎应该让所有荷兰人都满意。但第85分钟,罗本在前场右路带球时,用脚后跟将球磕传向对方禁区内,却导致左膝盖扭伤。

  范马尔韦克立即将罗本换下,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小飞侠”直接从球员通道返回了更衣室。

  比赛结束后,罗本被送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根据医院的检查结果,范马尔韦克证实罗本将不会随队前往南非。

  不过,他也同时表示,现在暂不考虑替代者,“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罗本,一直等到小组赛开始前,如果那时还是坏消息,我们只能换人。 ”

  尼日利亚没有米克尔

  巴拉克、埃辛,加上参赛机会渺茫的德罗巴,切尔西俨然已经成为了无缘南非世界杯球星的聚集地。而如今,尼日利亚队核心米克尔又加入了进来。

  作为尼日利亚队的头号球星,米克尔最近刚做了膝盖手术,切尔西大将不希望因为世界杯令膝伤加重,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最终,尼日利亚足协尊重了他的想法,宣布米克尔退出本届世界杯。

  “米克尔告诉我们不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冒这么大的风险,毕竟他的膝盖刚刚接受了手术,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我们决定将他排除在出征名单之外。”尼日利亚队新闻官尼玛内力表示。米克尔在4月受伤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事实上因为膝伤,米克尔也是最后一刻才入选尼日利亚队世界杯名单。

  现在,谁来顶替米克尔征战世界杯成为了尼日利亚队最大的麻烦,毕竟身披10号球衣的切尔西球星是球队绝对的核心,目前尼日利亚队已经确定由伊德耶顶替米克尔,不过留给这位1988年出生的小将适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