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豪言世界杯将夺冠 伟大领袖给我们支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12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英媒报道,在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后,“神秘之师”朝鲜立刻开始了最后阶段的备战。小组赛他们被分在死亡G组,同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一起争夺出线权,形势不容乐观。但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在接受442杂志的访问时雄心勃勃地表示:“朝鲜队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球队2-2战平前世界冠军希腊,这场平局极大刺激了朝鲜人的信心。在谈到为何认为球队能够夺冠时,孙光浩态度十分坚定:“本届世界杯朝鲜将会夺冠,因为我们有亲爱的领袖金正日的巨大支持。这将会带领我们达到最后的目标!”

  主力前锋郑大世也在前不久公开放话称,朝鲜与巴西将携手出线,自己要场均攻进至少一个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