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训练场竟现两条毒蛇 一场虚惊后霉运不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12
  在意外输给中国国家队后,法国全队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于当地时间6月5日到达南非开普敦,并入住度假胜地克尼斯纳岬角的一家酒店。在正式的训练还未开始之前,法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对训练场地进行例行的检查时,发现在训练场内出现了两条毒蛇。这引起了法国足协和南非警方的高度注意。

  本来输球后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法国人把怨气一股脑地发给了FIFA和世界杯组委会,并因此提出了正式的投诉。FIFA方面也会同组委会将这一问题当成威胁球员人身安全级别的事件,迅速向组委会委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后续的防范措施。虽然只是一场虚惊,但法国队最近可以说霉运不断。在南非的大街小巷,许多人都在谈论法国队糟糕的状态,而输给中国队这一残酷的事实显然已经把他们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考虑到同组的南非队占有主场之利,法国队要想力夺小组第一,以目前的状态来看还真是有些难度。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