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战平瑞士队好兆头 “迷信”意大利队有望卫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7日08:37
  在1比2负于墨西哥队之后,昨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又在日内瓦客场1比1战平世界排名24位的瑞士队,完成了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两场热身赛1平1负,进1球丢3球,然而即便是如此糟糕的表现也难以阻挡意大利媒体乐观和兴奋的态度。《米兰体育报》认为,虽然这场热身赛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战平瑞士队的结果给意大利队带来了很好的预兆。因为在1982年和2006年意大利队都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与瑞士队1比1战平后在世界杯夺冠,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样的结果为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带来了好兆头。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