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NO.105-险道神-马丁斯

2-在国米效力了6个赛季
2/8

2-在国米效力了6个赛季

2010年06月07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奥巴菲米·马丁斯来自尼日利亚的拉各斯,库珀以10亿里拉得到了这位18岁的小将,在2002/03赛季他虽然被调入一队,但仍随二队比赛。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这名年仅18岁的黑人前锋,一鸣惊人在同纽卡斯尔联队以及AC米兰队的比赛中,各攻入1粒进球。他被认为是国际米兰队在2002/03赛季的最大发现。目前马丁斯已被召入尼日利亚国家队,代表球队参加非洲国家杯预选赛。

  马丁斯身体素质极为出色,尤以速度见长。在国际米兰38场比赛打入11球,这对一个年轻的小将无疑是出色的。

  2006年8月25日凌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成功签下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五年,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2009年7月31日,纽卡斯尔接受了上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对马丁斯900万英镑的报价,这是喜鹊军团降级后出售的首名重要球员。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2/8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