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住在“高墙”之内 桑巴军团与高尔夫为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8:42

  □晨报记者 孙俊毅(南非比勒陀利亚6月6日电)

  一“墙”之隔就是拥有约翰内斯堡第二大高尔夫球场的RandPark高尔夫俱乐部,而这“墙”只是临时搭建的一块绿色幕布,这里就是五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巴西队在世界杯期间的驻地:位于约堡郊区的Fairway酒店。当地时间6月4日,晨报记者来到巴西队的驻地进行探访,发现这里属于刚刚竣工的Fairway酒店二期,位于RandPark高尔夫球场的开球点附近,属于完全开放式的,因为巴西队的入驻,才在四周搭起铁架,围上幕布。

  从约堡市中心驱车前往Fairway酒店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当时邓加选择将巴西队的驻地安排在这里就是看中了酒店远离市区的喧嚣。用邓加的话说就是“能给我们舒适和私密的空间。”

  尽管环境相当不错,但由于这里属于RandPark高尔夫俱乐部,问题也随之而来:作为一个拥有2500多名会员的高尔夫俱乐部,世界杯期间并不会对这些会员关闭,加上酒店就在高尔夫球场内,是完全开放式的,没有围墙,因此巴西队将会受到很多的干扰。为了保证私密性,主教练邓加只好要求搭建临时“围墙”——在酒店的低层别墅外搭上铁架,围上一层厚厚的绿色幕布。

  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拥有2500多名会员,其中很多人来自中国或韩国,尽管巴西队就住在高尔夫球场,但世界杯期间他们的俱乐部不会关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