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亚洲裁判主哨揭幕战 中国裁判穆宇欣当边裁替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8:04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正式对外公布了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16场比赛的主裁以及边裁的人员安排。来自亚洲的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依尔玛托夫将执法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而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中国的穆宇欣入选本场比赛的替补边裁,也有可能出现在揭幕战中。

  由于揭幕战由南非和墨西哥联袂奉上,媒体猜测美洲和非洲的裁判会受到相应的屏蔽,事实证明这种猜测不无道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级裁判依尔玛托夫获得了这个在全世界面前露脸的机会。这个乌兹别克斯坦人成为国际级裁判已经7年,他也是乌兹别克斯坦迄今为止唯一执法过国际足联大赛的裁判员。U17、U20、世俱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亚冠联赛都出现过这名裁判的身影,2007年和2008年他更是分别担任亚冠联赛和世俱杯决赛的裁判员,可以说,这是目前亚洲水平最高的裁判员了。此外,执法A组另外一场法国与乌拉圭比赛的裁判同样是来自亚洲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要说亚洲裁判成为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最大亮点,毫不为过。此外,唯一代表中国裁判界入选世界杯执法阵容的穆宇欣也入选了揭幕战的执法名单,不过他是作为边裁替补入围的,这就意味着,如果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名边裁因故不能执法比赛的话,那么穆宇欣将作为替补边裁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上。

  除了亚洲裁判之外,斯塔克、韦伯、西蒙等世界名哨都将在小组赛首轮出场,黑衣法官们将用自己的哨音确保世界杯有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