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抨击勒夫不续约 贝肯鲍尔:国家队教练应无合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8:03

  本报讯 凯撒大帝再次开炮!这次贝肯鲍尔的目标对准了国家队主帅勒夫。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贝肯鲍尔对于勒夫迟迟不与德国足协续约的行为大为不满并进行了严厉的抨击。

  从去年年底开始,德国足协与勒夫及其他教练组成员续约的谈判就进行得很不顺利,今年3月,双方共同对外宣布,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商谈续约的问题,原本人们以为德国国家队可以在相对平静的氛围中备战世界杯的时候,贝肯鲍尔却突然站出来发难,“和勒夫续约谈判的中止对于德国队来说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能在世界杯前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就好了。”对于勒夫迟迟不愿与德国足协续约,贝肯鲍尔表示了极大的不理解,“我当时在国家队当过六年教练,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合同,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作为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还需要合同?是为了辞职后的补偿金?”对于“凯撒”的抨击,勒夫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或许在德国国家队主帅看来,现在把所有精力放在世界杯上,将会为未来的续约谈判积累更多的资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