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央视重磅推出《球迷狂欢节》新形式助球迷狂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8:02

  本报讯 在世界杯期间,《球迷狂欢节》作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时间22:30-24:00重磅打造的晚间娱乐节目,32期节目全程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直播录制。央视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全新的直播形式带领观众欣赏世界杯盛宴,二是通过运用丰富的舞台形式与内容,记录并营造世界杯的狂欢。

  《球迷狂欢节》的内容板块包括特色主持、绿茵军情、绿茵股市、球迷部落对歌、魔幻足球、互动游戏、酷口播报、参赛国文化美食大展示、世界杯幽默短片征集等,更多的详情可登录央视WWW.CCTV.COM了解。(高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