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揭秘内幕南非高官帮忙 G3宝贝们将为世界杯伴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7:29

  去就给你好看

  曾川玲、景文杰、孙丽洁这三位美女注定成为中国最牛的三位足球宝贝,因为她们即将踏上世界杯的舞台,为世界杯伴舞!昨日下午,这三位由本报与成都电视台、华侨凤凰·国际城选出的“最美足球宝贝”前三甲从成都踏上了前往南非的征程,开始了她们与世界杯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史无前例中国宝贝伴舞世界杯

  “最美足球宝贝”的选拔活动,不仅在参赛人数,影响力等各项指标上创造了国内足球宝贝选拔之最,而且还发掘“非常天使”张萍,后者最终获得全国第五,创造了一个不小的选秀神话。

  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在三位足球宝贝组成本报“G3”南非世界杯特别报道小组之后,宝贝们还将肩负一项让人眼红的任务——为世界杯伴舞!世界杯的演出尽管简单,但总是让人记忆犹新,比如意大利之夏。事实上,此次南非世界杯将是中国人第一次踏上世界杯演出的舞台,仅仅凭借这一点,足球宝贝儿们就已经创造了历史。毫无疑问,亮相世界杯舞台,她们便可跻身中国最牛足球宝贝之列了。尚未出发,三位足球宝贝就接到了国内某著名专业体育媒体的预约,将在南非对她们进行专访。

  揭秘内幕南非高官亲自过问帮忙

  去世界杯上伴舞,乍一听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原来参与本次“最美足球宝贝”选拔的赞助商华侨凤凰·国际城本身在南非就有项目,在南非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据说这次宝贝儿们能够顺利参加到世界杯的演出,南非高官还亲自过问帮忙。

  世界杯之前,全国足球宝贝也选拔了很多,可是真正能够去南非的却屈指可数,“最美足球宝贝”前三名的曾川玲、孙丽洁、景文杰可谓足够幸运。事实上,这三位能歌善舞的女孩子综合

  素质都很高,有鉴于此,赞助商灵机一动——为何不让她们代表四川代表中国去世界杯上秀一把?按照这个想法,赞助商立即联系了南非当地的公司。可是要去世界杯上伴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世界杯的演出方案早就确定。怎么办?经过一系列沟通,最终在南非高官的亲自过问帮忙下,三位美女获得了踏上世界杯舞台的机会。

  最最期待G3为世界杯主题曲伴舞

  那宝贝儿们会表演什么呢?据悉,目前南非世界杯一共有四场的官方演出,宝贝儿们已经确定亮相,至于是哪一场还需要进一步协商。眼下,最有可能的是在6月10日南非世界杯官方音乐会以及6月11日的开幕式。据称,官方音乐会上,夏奇拉届时会和非洲大陆最著名的乐队Freshlygroud合作,演唱由FIFA世界杯及索尼音乐选出的歌曲《非洲时间》。与开幕式上演出的世界杯主题歌不同,这首歌曲结合非洲风的元素,有着哥伦比亚式的编曲与旋律,听起来相当嗨!据称,这场官方音乐会将是宝贝们的候选。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开幕式。据悉有关方面正在全力公关,争取把三位足球宝贝加到开幕式演出当中去,不仅如此还在争取3位宝贝儿在唱主题曲的时候进行伴舞。最终结果如何?组织者称,将会在宝贝儿们抵达南非时揭晓。不管如何,我们仍是满怀期待——希望我们的宝贝儿最终能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秀一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