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热身1-1“逼平”瑞士 意大利锋线疲软里皮深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2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队在日内瓦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1战平了瑞士队,效力乌迪内斯的瑞士队中场因勒远射首开纪录,但夸利亚雷拉结束了2008年2月以来的国家队进球荒,为意大利队扳平比分。

  夸利亚雷拉的进球不仅打破了个人的进球荒,也打破了意大利队锋线3个月来的进球荒。据统计,虽然意大利队锋线球员名气不大,但在2009~2010赛季,迪纳塔莱、帕奇尼、吉拉迪诺、夸利亚雷拉和亚昆塔总共打入了80球,虽然比阿根廷队的梅西、伊瓜因、特维斯、阿圭罗和米利托的119球少很多,但依然成为南非世界杯32强的亚军,比西班牙队的锋线球员比利亚、托雷斯、佩德罗、洛伦特、纳瓦斯和马塔6人的进球还多2个。只是,这个数据与意大利国家队锋线的进球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他们近3个月只收获1球,而且没有带来一场胜利,这一点值得里皮深思。

  世界杯热身赛战报

  荷兰 6∶1 匈牙利

  南非 1∶0 丹麦

  美国 3∶1 澳大利亚

  加纳 1∶0 拉脱维亚

  斯洛伐克 3∶0 哥斯达黎加

  阿尔及利亚 1∶0 阿联酋

  罗马尼亚 3∶0 洪都拉斯

  塞尔维亚 4∶3 喀麦隆

  瑞士 1∶1 意大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