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受伤或错失世界杯 荷兰主帅:愿输球换罗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22

  荷兰队主帅:我宁可输掉比赛换罗本安全无事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南非世界杯32强刚刚向国际足联提交23人名单的时候,切尔西无疑是最风光的俱乐部,有多达14人出战,这还没算上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然而,所谓“枪打出头鸟”,南非世界杯还没有开打,切尔西就成为最受伤俱乐部了。

  “伤”袭出头“蓝狮”

  在博辛瓦、巴拉克、埃辛就因伤无法进入23人名单后,米克尔随后退出了尼日利亚队的23人名单,而德罗巴虽然成功接受了手术,但究竟能否在世界杯上登场还未能确定。最后,连前切尔西球员也跟着倒霉了,2009~2010赛季在拜仁成功爆发的荷兰飞翼罗本在一场热身赛中受伤,未能坐上国家队飞往南非的航班。

  据悉,罗本是在荷兰队以6比1大胜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替补出场的罗本“梅开二度”,延续了在俱乐部的疯狂状态,但第88分钟,罗本在没有激烈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痛苦地摸着自己的小腿。无法坚持比赛的罗本随即下场,并被送往医院检查。

  据悉,罗本是脚踝韧带拉伤,他目前已经从疼痛中摆脱出来,但能否如愿参加南非世界杯还得等详细的检测结果。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如果罗本安全无事,我宁可输掉这场比赛。他感到强烈的刺痛,看起来不是很好,我非常失望,他现在跟我们一起飞南非毫无意义,不过,我暂时不会考虑其替代者,我们会尽可能地等罗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