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长隆比基尼小姐热迎世界杯 青春飞扬展性感足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5:49

  在遥远的南非,足球世界杯开赛的钟声已越来越近。而在广州,2010长隆国际比基尼小姐选举本月也进入了积分赛的阶段,赛事也越来越紧张刺激。为了迎接世界杯,比基尼小姐选手昨日化身为世界杯各国代表,用青春飞扬展现性感足坛。

  昨天下午,长隆水上乐园的造浪池内,婀娜多姿的比基尼女郎们,手举着参赛各国的国旗和“大力神杯”,摆出各种激情四射的姿势,引来游客惊叹连连。据了解,入围的30名海内外选手中有4名是外国美女。今年的比基尼小姐选举与以往不同的是,积分赛选手不进行淘汰,而是通过不同的游戏项目,才艺展示累计分数晋级。

  信息时报记者 黄立科 李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