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葡萄牙小姐苦等C罗三小时 球迷房车抢镜

1-Rainha地区选美小姐
1/33

1-Rainha地区选美小姐

2010年06月07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体育耿辉 发自南非Magaliesburg)南非当地时间6月6日,搜狐体育记者前往葡萄牙队训练基地 Bekker High School探营。在葡萄牙队训练场外,聚集着大约5000名葡萄牙球迷,他们为守候心目中的偶 像而苦苦等待。

  虽然是公开训练课,由于场地限制,只有持票球迷才能进场观看训练;只有近1000名球迷获得了这样的机 会。不过无法入场的球迷仍痴情等待着他们支持的球迷,众多美女球迷中,获得葡萄牙Rainha地区选美冠 军的女球迷尤为抢眼。为了一睹C罗的风采,她苦苦等待了近3个小时。

  此外,“中国元素”也在场外出现——有不少球迷披着今年3月3日中国VS葡萄牙之战的围巾。同时,一辆 铁杆球迷从葡萄牙开来的球迷房车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