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记者称桑巴军仍有一软肋 点出小组最强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07日05: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6日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11点45分,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队长卢西奥和中卫路易松两人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期间记者结识了一位巴西同行,后者来自圣保罗日报,谈到巴西队目前的状况时,他也不免有些担心。

  这位巴西记者最担心的是球队现在的锋线:“巴西队现在的防守很好,但我认为前锋还是不太行。”接着,记者提出了法比亚诺和卡卡,他表示:“法比亚诺还行,但卡卡应该不能算正印前锋。”德国同行提出了在德甲极受关注的格拉菲特,“他应该是锋线上的第二选择。”巴西哥们儿说道。

  随后记者再次询问,他认为哪场小组赛将会是巴西队最难踢的比赛?后者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vs Portugal!”呵呵,当然是葡萄牙,但当记者提出如果巴西队在前两战都取胜的话,最后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还难踢吗?呃……巴西哥们儿顿时有点尴尬,不过很快他就说:“咱还得争小组第一嘛!”

  谈到巴西所在的小组,这位同行一脸肃容:“这个小组非常困难,各支球队实力都不错。巴西要想取得好成绩,得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