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电视台记者全程跟拍 民间世界杯季军待遇超冠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5:21

  本报讯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的冠军——杭州海外足球队”,昨天下午6点左右,历时两个月的民间世界杯激情落幕。黄龙五人制专用球场上,不少队员和观众抓住最后的机会,摆出POSE在背景板前留影纪念……

  领走了1万元大支票的杭州海外足球队无疑是大赢家。队长陈轩赛后忙着应付各路记者的采访,开起了玩笑:“奖金怎么花?分了呗。”拿了冠军,庆祝环节当然是免不了的,“先去吃饭,到时再讨论怎么狂欢,呵呵”,陈轩透露。

  输掉决赛的詹氏唐虎队队员脸上没有沮丧,领队王岩大度地表示:“民间世界杯是今年浙江最大规模的业余比赛,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已经不错了。”离冠军只差一步,真的不可惜吗?王岩笑了笑,“说一点不遗憾是假的,不过海外队里有很多朋友,四年以后他们都应该还在杭州。没关系,四年后我们再来过!”

  打入四强中唯一的非杭州球队长兴超威电池扬子鳄队,最终获得季军,他们也赢得了特别的待遇。从昨天中午的半决赛开始,一部专业摄像机的镜头始终没有离开过他们。一打听,原来是当地电视台专程派记者来杭州全程记录长兴队的决战日,摄像小戴介绍:“扬子鳄队在长兴很有名气的,他们来打民间世界杯,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前不久,我们电视台还给他们拍过专题片呢……”

  在民间世界杯的赛场上,没有输家。“踢民间世界杯,我们真的很开心”,这是参与其中的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记者 赵松

  冠军:杭州海外足球队

  亚军:詹氏唐虎队

  季军:长兴超威电池扬子鳄队

  最佳射手:周园(杭州海外足球队)

  最具人气球队:城院GAGA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