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都市快报民间世界杯 薛立副主席现场为决赛开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5:20

  本报讯 报名球队数量创新高(617支),赛区从杭州走向全省(七大赛区)——全面升级的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历时整整两个月,从报名、海选到最后的决战,昨天激情落幕。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亲自为决赛开球,为这项人气高涨的民间赛事写下了最后一个重音。

  “薛立来了!薛立来了!”昨天下午4点27分,由都市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主办,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人群中突然开始莫名地骚动。你没有看错,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来到了民间世界杯的决赛现场,并且亲自为决赛开球。一场民间比赛的决赛引来了中国足协的高层!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私下里感慨道,“民间世界杯的面子实在太大了,大得有点吃不消。”

  当得知本届民间世界杯有617支球队、上万人参加时,脸上流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她忍不住和身边的陪同人员谈起了自己的感觉,“不错,相当不错!想不到草根的民间五人制比赛会有这么大的规模!”为了表示对五人制足球的支持,薛立临时决定为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决赛开球,并和参加决赛的两队队员一一握手致意。

  薛立为民间世界杯开球,不仅让观众感到惊讶,也让参加决赛的球员明显紧张。开赛仅一分钟,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杭州海外足球队就丢了一球!赛后,队长陈轩认为队员们的确紧张了,“赛前我们听说可能会有中国足协的官员来,但没想到是薛立这样的主席级人物,更没想到她会为我们开球!薛立和我们握手时,我就感觉氛围明显和前面的比赛不一样了。”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