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洪都拉斯帕拉西奥斯小腿重伤 热刺球星别南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58

  时报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昨天报道,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恐因伤病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

  在昨天凌晨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洪都拉斯不仅0比3负于对手,而且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在第67分钟因伤下场,他也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从结果上看帕拉西奥斯小腿受伤。洪都拉斯队医劳尔·佩雷斯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帕拉西奥斯受伤的严重程度,这可能让他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就此破灭。

  26岁的帕拉西奥斯是洪都拉斯绝对的核心球员,他的缺席将让球队的实力大大削弱,让H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混乱。在这组中,西班牙可以说是一骑绝尘,洪都拉斯、智利和瑞士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的机会,三支球队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是一旦热刺中场缺席,对于洪都拉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晋级机会也变得更加渺茫。 (阿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