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热身赛传噩耗 绝对主力受伤被送往医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57

  时报讯 在无冕之王荷兰队传出罗本受伤接受检查不随队飞往南非之后,斯洛伐克昨天也突传惊人噩耗,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铁卫斯科特尔,在球队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受伤下场,出征南非世界杯成疑。

  本场热身赛中,虽然斯洛伐克最终以3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但由于球队后防核心受伤提前下场,这让斯洛伐克上下甚感郁闷。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斯科特尔由于脚踝受伤被换下,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斯洛伐克电视台消息称,目前斯科特尔的伤情报告已经出炉,只是轻微踝关节肿胀,休息3天即可恢复。不过,这并未得到斯洛伐克官方确认。

  刚刚结束的赛季,斯科特尔饱受伤病困扰,在利物浦队中过得非常不顺。好不容易盼到南非世界杯,作为球队核心,他如今却又传出伤病噩耗。如果斯科特尔无缘世界杯,这对于这支本来就实力不济的欧洲球队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阿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