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伤势不重有望周末归队 荷主帅称必带小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07日04:52

    搜狐体育讯 罗本在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左腿受伤,小飞侠可能缺席世界杯的消息,让所有荷兰球迷为其捏了一把汗。当地时间6月6日,罗本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令人欣慰的是,他的左腿伤势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严重,有望在本周末伤愈归队参加训练,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表示,他会坚定地把罗本放在球队的名单中,并不考虑召入其他替补的球员。

  罗本是在周六与匈牙利的比赛中不慎左腿肌肉受伤的,尽管小飞侠打入两球帮助橙衣军团6-1大胜,但他在终场前的受伤却给荷兰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当时赛后的初步伤势检查结果出来后,罗本左腿的肌肉被认为存在撕裂的可能,很有可能缺席世界杯,而且还暂时不会随荷兰队前往南非。但周日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罗本的伤势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严重。最近几天费迪南德、德罗巴和米克尔等大牌巨星先后传出告别南非的噩耗,皮尔洛也处于“高危”之中,罗本暂时避免了成为伤病的牺牲品。

  如果罗本能在周末归队,那么他还能有希望赶上6月14日荷兰队小组赛首场与丹麦队的较量,即便小飞侠缺席世界杯首战,对于荷兰队来说,他仍是不能够被放弃的核心球员。在得知罗本最新的伤情报告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说:“我决定不召其他的球员来顶替罗本,我会给他时间和机会来养伤,然后等他归队参赛,只要还有希望,罗本肯定是荷兰队名单中的一员。”

  罗本此前代表荷兰队参加过06年的世界杯,以及04年和08年的欧洲杯,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小飞侠更是有着突出的表现, 不仅帮助拜仁夺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还一路把球队护送到欧冠决赛。回想2002年世界杯之前,齐达内在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因此缺席了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直到最后一场才复出亮相,显然如今在范马尔维克的眼里,罗本在荷兰队的地位堪比齐祖,只要小飞侠能在小组赛的时候及时复出,他就不会被放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