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替身热身表现如梦游 里皮获最有价值替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31

  本报讯顶替皮尔洛入队的科苏发挥如同梦游,不过科苏身后的马乔却找到了发挥的空间。他也成为瑞士热身赛中里皮最大的收获。赛后众多媒体将全场最高分都给了镇守右边路的马乔,他也是《米兰体育报》球迷评选的最有价值替补。

  只留下唯一的主力赞布罗塔改打左路,右路的进攻防守全部留给了马乔。全场比赛,马乔多次下底传中制造了不少杀机,成为最大亮点。《慢镜头》杂志将全场最高的评分给了马乔和赞布罗塔,都是7分。《全市场》的全场最佳选手也给了马乔,认为马乔是最出色的一个,是里皮可以利用的最佳进攻武器。

  《米兰体育报》赛后则进行了有趣的调查,评选最有价值的替补球员。马乔以24.4%的得票率位居榜首。本场比赛奉献助攻的蒙托利沃排名第二,得票率是18.5%。

  在里皮23人名单中,7名后卫中真正的边后卫只有3人,而惯打4后卫阵型的只有赞布罗塔。马乔的出色发挥的确让里皮有了更多的选择,赞布罗塔可以安心在左路,而将右路留给马乔。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