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谈及英格兰卡西先扬后抑 直言三狮军团缺好门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27

  本报讯据世界杯官网昨天报道,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毫不客气地指出,英格兰作为夺冠热门之一,最大弱点就是门将。

  卡西利亚斯说:“三狮军团有着毫无争议的实力,但门将位置是个真正的问题。无论詹姆斯、格林还是乔·哈特,他们都没参加欧冠这项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因此当出现在世界杯这项最高级别的国家队赛事中,被更多双眼睛盯着时,肯定会不太适应。”皇马门神举例论证,“你看我、布冯还有塞萨尔,都有过欧冠、世界杯或欧锦赛夺冠经历。打世界杯并不全靠能力,经验很重要。”

  对于谁将成为英格兰的1号门将,卡西说:“卡佩罗很聪明,他在预选赛中一直坚持使用格林,因此我认为世界杯上也不会变。要知道,把一个毫无经验的门将扔到世界杯赛场上是疯狂的做法。”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