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尼朝热身球迷踩踏 警察质疑FIFA免门票咎由自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26

  本报讯昨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的朝鲜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前发生球迷踩踏事故。

  据悉,这场比赛公开进行,球迷可免票入场。赛前,球场大门一开,大量球迷涌入,拥挤造成几名球迷摔倒并引起连锁效应。警方随后关上大门。但当第二次打开时,人群仍大量推挤。随后,有些球迷被彻底关在门外。

  一名摔倒受伤的球迷事后说:“我们倒下后,很多人踩过我们。我在最底下,以为要死了。我觉得我的肋骨骨折了,也没人来帮助。”此战,世界杯安保机构并未派人参与执勤,因为只是热身赛。不过,一名现场警察对此颇有微词,“国际足联说不要门票,看看现在呢?”(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